close

首次在Gmarket上購物,其實知道這個網站已經很久了!但一直沒有勇氣下訂啊~

不得不說,他們出貨速度飛快。我在3/12下訂單,3/18早上就已經收到貨啦!

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分享

 

 

>>VARPSYS美妝蛋

常常關注美妝的朋友們應該都對美妝蛋不陌生吧!為了湊免運,我一次下單了11顆。足夠我用到天荒地老了

IMG_2767.JPG

右二是我昨天拿出來試用的,到隔天還是濕濕的。難怪這種美妝蛋都這麼容易發霉啊!大家要好好愛護它們喔~

右一是未吸水過的蛋,兩個大小一看就差很多了吧。

它總共有四種樣式,我都有買。每一顆我都有捏捏看,有的顏色比較硬耶!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~

IMG_2768.JPG

左二跟右一是不同的喔!來張近照

IMG_2769.JPG

我覺得彈力不錯,在臉上拍打也很舒服。我本身也有一顆Beautyblender,相較之下V蛋的大小比較適合我耶(臉大

上妝效果不知道如何?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~

IMG_2669.JPG

 

 

 

>>COSRX保濕棉片

他們家最有名的是擊痘美膚棉片,之前在韓國就想買來試試看。但是我本身不太長痘的,除非是生理期偶爾冒一、兩顆生理痘而已。

之後他們家就推出這款,但當時在網路上都找不到阿,連G市都沒有~現在有了就立馬購入

Emily本身是乾性敏感膚質,很期待這個產品帶來的效果。

IMG_2770.JPG

 

 

 

>>ETUDE HOUSE系列產品

乾性肌膚的我,這次買了三款妝前保濕。

1)筆筆皆飾~101炫彩百搭魔術棒(潤澤)

我之前有去門市試用看看,那時候正買一送一,結果我要買的時候缺貨

而且台灣跟韓國賣的價錢實在差很多,要我原價買它,抱歉我做不到~

IMG_2778.JPG

這款是我這次購物裡面最失望的,他非常的短,短到讓我難過啊~

希望它的效果不會太差,官網說它還可以拿來抹頭髮。但我護髮產品爆多,怎麼輪都輪不到它啊!

IMG_2780.JPG

這是完全轉出來的量。對!你沒看錯,真的是完全轉出來。長度就差不多手指的一小截,當下看到真的千萬隻草泥馬從腦中飛奔而過!

 

 

2)奢華寶石光~妝前潤澤隔離精華

IMG_2786.JPG

他還有另一款是含油的,我的肌膚是適合用油的,不過我怕夏天會受不了。我手邊也有保養油,覺得不夠保濕我再自己加進去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3)妝矜持~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(輕盈水潤版) 

IMG_2787.JPG

我之前有用過他的同款,他擠出來是乳白色的。塗在臉上有些提亮效果,但又不會像美白霜那樣的死白。質地像乳液,蠻好推開的。

看他的文宣這款好像又更水,所以決定下手這瓶。

 

 

4)顏究所~有飾無孔柔焦霜

IMG_2785.JPG

刷子跟柔焦霜是一組的,這組我覺得還蠻值得的。它的刷子非常柔軟耶!迫不及待要使用它了啦!

因為這個超級組合,所以我買了兩組

 

 

5)蜂王漿極潤養顏~唇部精粹滋養油

IMG_2777.JPG

打開這罐真的有滿滿的蜂蜜味,感覺很滋潤。ETUDE HOUSE有出了一系列蜂王漿產品,但是其他的試用過後我都不愛,不知道這個會不會適合我?我還買了兩瓶。

如果不適合的話,可以搭配有顆粒的砂糖幫唇部做去角質喔!提供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6)奇幻樂園~FUN色摩天輪眼彩盤

裡面唯一的眼影盤,也是最讓我期待的一項產品。

IMG_2772.JPG

在它來之前我很怕它出事,結果開箱的途中......

燈!燈!燈!燈!

IMG_2662.JPG

IMG_2663.JPG

IMG_2665.JPG

最右下的眼影小碎,但我可以接受啦!不過那個顏色汙染了其他漂亮的眼影,無論怎麼清理都還是有黑粉。

IMG_2774.JPG

IMG_2776.JPG

顯色度不錯,是細微的亮片。韓系眼影很多都是又粗又大的亮片,尤其是眼影盤,單顆眼影比較還好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

IMG_2789.JPG

贈品區!左一是買美妝蛋送的,另外三個是COSRX賣家送的。ETUDE HOUSE完全沒送!!!

 

分享到這邊結束,祝大家購物愉快!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UNI-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