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DSC0018.JPG

今天要分享的是8款面霜,分別在春夏秋冬都有使用。但我只分成夏天、冬天,因為這兩個天氣差異最大。

先說一下目前的膚況,Emily本身是乾性敏感肌,冬天臉部到下午才會出油,夏天的話T字部位微出油,除非我大流汗,不然妝幾乎沒掉

白天或是晚上我都會用面霜,不然臉真的乾到不行。尤其是化妝的時候,瞬間浮妝。

 

 

先來介紹白天使用的:

 

>>CARE ZONE DOCTOR SOLUTION NORDENAU WATER GEL CREAM

 

_DSC0010.JPG

 

質地:凝膠狀

香味:沒什麼特殊的味道,抹上去很舒服瞬間吸收。

適合季節:夏天

 

當初,在韓國看上它是因為它有附上旁邊的樂高玩具。哈哈!有沒有很療愈!它有兩款,另一種我覺得有點油膩,雖然說我是乾性肌膚,但我無法接受臉黏黏油油的感覺。

我在家幾乎都不化妝的,早上只有擦這瓶而已。保濕效果不錯,但冬天真的不夠力。

目前台灣沒有這品牌,有興趣的人快去找韓國代購。只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限定版。

 

 

 

>>BEYOND Himalaya Moisture Cream 

 

_DSC0008.JPG

 

質地:乳液狀

香味:草本的味道,非人工香精味。

適合季節:夏天、冬天(厚擦)

 

BEYOND他們家的產品標榜不做動物實驗的,光這點應該就吸引許多人購買了。這個是他們十周年推出的禮盒裡面的產品,當時買一盒送一盒阿。立馬跟朋友一起購入。組合裡面有眼霜、睡眠面膜,眼霜送給媽媽了,睡眠面膜我還沒開來用。不過,他這罐擦上去,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。如果不小心擦太多的話,會有黏膩感喔!他們家的泡沫洗面乳也不錯,不會有乾澀感。

台灣目前沒有此品牌


 

 

>>卡尼爾 水凝精粹冰河泉保濕精華

 

_DSC0017.JPG

 

質地:凝凍狀

香味:香精味較重,但抹開後味道清爽。

適合季節:夏天

 

早上妝前保養很快吸收。可以保持皮膚的水潤感,夏天也不會有黏膩感。在手上剩餘的,我也會塗在手臂,蠻清爽的。不過我個人不太愛它的香味,猛然一聞會有刺鼻味。撇開它的香味不說,抹上就吸收。然後就可以立馬化妝,對我這種懶得等保養品吸收的人,真是一大福音阿。單塗也不會覺得黏,因為抹開之後塗在臉上味道不會很重,反而是一種淡淡的香味,它裡面有添加白茶,難怪聞起來都有一種很像乾燥茶葉的味道,所以我個人蠻愛它的(當它抹開時)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介紹晚上使用的:

 

>>W.Lab ULTRA AQUA CREAM

 

_DSC0009.JPG

 

質地:凝乳狀

香味:無特殊味道,類似水的礦物質味道。

適合季節:冬天

 

W.Lab是韓國品牌,之前他們家的素顏美白霜在網路上很有名,我也有買。我覺得對我來說超雷,之後再分享。我覺得他們家的保養品反而比化妝品深得我心耶!這款也沒什麼特殊味道,很普通。但是保濕效果很不錯,冬天的時候,如果不是冷到你需要裹著被子走路的程度,它可以讓你明天睡起床,臉彈嫩有水阿。如果太冷的話,他擦上去就很無感,感覺像沒穿衣服赤裸裸的感覺。

 

 

>>ETUDE HOUSE 水足感~極效膠原沁涼保濕水凝霜

 

_DSC0012.JPG

 

質地:凝凍狀

香味:非常重的人工香精味

適合季節:夏天、冬天夜晚

 

這罐是EH他們家某次會員有不限商品任選能夠買一送一,想說可以一瓶給媽媽用。但這瓶的香味......真的非常人工。香到一個爆炸,本來就不太期待它的效果了。不過它真的表現得不錯,塗在臉上不是非常的水,它是還有一層膜包覆在臉上。本來要把它當作早上的妝前保養,但這沒辦法它會有一點黏膩感。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韓國太乾燥,跟台灣完全不同,才會有這種黏膩感。

 

 

>>THE BODY SHOP Vitamin E Moisture Cream

 

_DSC0007.JPG

 

質地:乳液狀

香味:給你滿滿肥皂味

適合季節:極冷冬天

 

THE BODY SHOP他們家也是標榜不做動物實驗,我覺得他們家很挑產品,因為它是英國品牌,英國跟台灣天氣差這麼多。之前我有買一款舒緩保濕霜,根本沒辦法用阿。我當初是鬼遮眼了嗎?貴又放到過期,用不到一半,只能說年輕不懂事阿。這一個是去馬來西亞買的,之前爬文說馬來西亞比較便宜,跟你們說.......真的沒比較便宜,有些還比台灣貴,除非你有他們家合作的信用卡。這罐香味也很重,是濃濃的肥皂味。很厚重,即使我把他帶去韓國使用也差點用不完。實在太黏膩了,我比較喜歡清爽感啊!

 

 

>>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抗老澎潤霜

 

_DSC0013.JPG

 

質地:乳霜狀

香味:舒服的植物香

適合季節:冬天

 

當初要找保濕產品,店員就推薦給我這瓶,其實我有點不敢在嘗試他們家霜類產品。但試塗在手上雖然感覺有點厚重,但是吸收效果也不錯。回家立馬打開來用,它真的救了我這個冬天。其實它的保濕所水度真的不錯,但太冷的話我會自己再加入保養油。隔天臉真的嫩到不像話,會不自覺想去摸耶!不過,它單價對我來說蠻高的,如果沒什麼優惠的話我不會去它們家逛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

 

>>NATURE REPUBLIC SOOTHING&MOISTURE ALOE VERA 80% EMULSION

 

_DSC0019.JPG

 

雖然NR已經退出台灣了,但我還是要靠北一下這瓶蘆薈保濕乳液。當初買想說蘆薈有保濕鎮靜功能,結果抹在臉上大過敏,完全不用塗腮紅阿。這瓶有含酒精,因為這瓶我現在超注意成分的。到最後我只好把它當作身體乳,好險這是特價時候買的,不然我真的會搥心肝阿~~~

 

 

 

 

分享到這邊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UNI-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